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用牙签修鼠标

2013-09-12 17:20:40  来源: 硬件专区 

近日,笔者的罗技光电鼠出了点小问题。在浏览网页时,用中间的滚轮翻页,总是上下抖动。因为鼠标用了有两年了,所以笔者决定自己动手修修。把鼠标拆开,拨动中间滚轮,发现滚轮边有一小齿轮。齿轮旁边是一块小金属片,金属片恰巧是紧贴小齿轮的。一拨动滚轮,齿轮会磨擦金属片,产生位移。可能是金属片与齿轮之间的磨擦减小了,所以拨动滚轮时,鼠标指针就会上下抖动。

找到原因后,我用圆珠笔尖试着插入缝隙中,拨动中间滚轮,鼠标指针就不上下抖动了。拿什么东西来放在这个缝隙中呢?我灵机一动,用牙签的尖插在这个缝隙中,上好螺丝一试,鼠标又恢复了生机。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3010.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