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显示器驱动用“即插即用”

2013-09-12 17:17:59  来源: 硬件专区 
  问:我的显示器驱动丢了,想到网上下载一个,但不知道是哪个品牌的。显示器前面标有CST字样,后面有以下字样:EPA POLLUTION PREVENTER,型号为C-1526。请帮忙辨认或找一下相关驱动?
  答:由于生产显示器的厂家异常繁多,再加上有很多OEM产品,因此,除了几家品牌厂商生产的显示器,提供网上驱动下载外,中小品牌特别是OEM的显示器是无法找到相应的驱动的。不过一般情况下如无特殊要求,在Windows下使用“即插即用”监视器,基本就可以满足需要,无需刻意安装对应驱动程序。(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显示器屏幕抖动怎么办   问:我的PC购于2001年,是清华同方的真爱900E,主机是集成显卡,显示器是才升级的NESO HD770I。尽管配置较低,但使用一直很稳定,对于上网、听音乐和进行一些简单的数码影像处理还应付得来。但我前些日子搬家后出现了怪现象,开机显示硬件配置时就黑屏,以及双启动菜单时,屏幕抖动得很厉害。进入Windows图形界面后,屏幕不再抖动了,可是桌面图标的字体又开始抖动。离远些还看不出来,可是越近越明显,非常不舒服。这到底是显示器的原因还是主机的原因?(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一般情况下,搬家过程中的震动是不会导致主板内置显卡出现故障的,因此图像发生抖动的原因在于你的显示器,如果有条件,请拿到其它的电脑上测试一下该显示器,看看是否仍然存在此故障。该故障可能是由于震动使显示器内部元件受损而导致的。另外,注意检查一下电脑附近有什么强磁场之类的干扰源没有。  
电源灯和硬盘灯亮却无显示   问电脑知识网:去年配置的电脑,最近出现了以下问题:开机时,电源灯和硬盘灯亮,CPU风扇转动,却无自检正常的“嘀”声,显示器无显示,且机箱内发出的噪音较大。切断电源,第二次开机能正常启动,进入BIOS要求输入密码(已设密码),输入密码后不改变设置退出,电脑正常启动,运行正常,关机后一段时间内再开机,皆能正常启动。但第二天开机又会出现上述问题,检查机箱内各配件,皆没有明显问题。请专家分析一下,可能是哪些原因导致此类问题?
  答:电源灯和硬盘灯亮,CPU风扇转,却无自检正常的“嘀”声,无显示,这是典型的主板故障。如果你有诊断卡,插上去,观察显示代码,很容易判断出故障所在。这种故障,要么是内存接触不良,或者不兼容,要么是显卡接触不良,或者质量不稳定,CPU的故障比较少见。有时主板也会有点小问题,个别芯片质量不稳定,要在加电一段时间以后才会相对稳定。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533.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