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PⅢ老电脑升级CPU

2013-09-12 17:17:55  来源: 硬件专区 
  问:我现在用的是一台旧电脑,主板是技嘉815EP,所以最高只能升级到PⅢ,在附近电脑城看到一块二手PⅢ 1GHz但开价要500大洋,我觉得花500元买这块过时贵族有些不值,但如果不买又心有不甘,因PⅢ 1GHz现在比较难找。希望专家能给点意见?(本文为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PⅢ系列的CPU有 第一代PⅢ、铜矿PⅢ、图拉丁PⅢ等几种。目前二手市场上最常见的是铜矿PⅢ(Coppermine),其具有256KB全速二级缓存,性能相当不错,是PⅢ时代的主流产品。另外就是图拉丁赛扬,采用了0.13μm的生产工艺,256KB 全速二级缓存,CPU主频从1GHz起跳,超频后性能甚至不比同频率的P4差,是PⅢ时代性价比最好的产品。但500元的价格也太贵了,不建议你购买。强烈建议你购买1GHz或1.1GHz的 图拉丁赛扬,通常能够超到133外频,性能不差,而价格要便宜不少。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51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