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如何制作u盘启动盘

2013-09-12 17:17:26  来源: 硬件专区 
  Q:我用过很多闪存,发现有的闪存可以实现启动功能,有的却不可以,请问是什么原因?如何制作u盘启动盘呢?(WWW.SQ120.COM 推荐)
  A:这项功能是由主板BIOS和闪存控制芯片共同实现的,只要其中一方不支持,闪存启动功能便无法实现。对主板来说,在进入BIOS后找到启动设备项(通常在“Advanced BIOS Features”→“First Boot Device”,视BIOS类型或版本不同而有差异),如果该项可以设为“USB-FDD/USB-ZIP/USB-HDD”中的任一项,便说明该主板支持闪存启动。而闪存则相对复杂一些,除厂商明确表示可支持启动的产品外,普通型闪存则需要多次尝试才能确定。此外,用来制作启动闪存的软件也不尽相同,不同品牌的启动闪存制作软件不一定互相通用。  
CPU Warning Temperature如何设置   Q:我的主板是升技的BE7-G(i845PE芯片组),该主板的BIOS中有两个关于CPU温度的选项,一个是“CPU Warning Temperature”的选项,另一个为“CPU Shutdown Temperature”,请问这两个选项分别表示什么含义?
  A:这两个选项一个表示CPU的警戒温度(Warning Temperature),另一个则是极限温度(Thermal Trip),它们都是指CPU的核心温度,但这两个温度所代表的意义有所不同。警戒温度是能够保证CPU稳定运行的温度;极限温度也叫最高核心温度(Maximum Die Temperature)或关机温度,它是防止CPU烧毁的温度。
  警戒温度和极限温度由CPU的制造工艺、封装形式及封装材料决定。为防止用户自行设定而带来危险,制造商(如Intel)将这两种温度写入CPU内部TCC(Thermal Control Circuit,温度控制电路)内的ROM中,用户无法修改它们。现在不少主板的BIOS中也可以设置警戒温度和关机温度,不过可选的数值比较保守,例如警戒温度的最大值为70℃,关机温度为85℃,它们远低于TCC内的设定值。  
集成显卡性能如何提高   Q:我的主板是映泰M7NCG400(nForce2芯片组),该产品集成了性能相当于GeForce4 MX440的显卡,但实际应用中,尤其是玩游戏的时候,我感觉显卡的性能并不如GeForce4 MX440,而且用3DMark03之类的软件测试,分数也很低,请问如何提高集成显卡性能?
  A:这应该是你的主板没有启用双通道DDR模式造成的问题。映泰M7NCG400的集成显卡在打开双通道模式(128bit)的情况下,其性能要比单通道模式(64bit)下的提升30%左右,可以达到GeForce4 MX440显卡的水平。电脑知识网推荐
  打开双通道DDR模式的方法很简单:建议使用两条同品牌、同型号或规格的内存,如两条256MB DDR400的Kingston内存。另外在安装时要注意,M7NCG400主板上有三根DDR内存插槽,在隔得较远的内存插槽上安装一条内存,在两根紧挨着的DDR内存插槽上任意安装一条内存,即可打开双通道DDR模式。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40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