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显示器模糊怎么办

2013-09-12 17:17:13  来源: 硬件专区 
问:我的显示器是2005年元月买的acer AF706,序列号是FHQX51010133102。开机后画面很模糊,大概10分钟左右就清楚了!请问怎么回事?是不是显像管老化了?还是有其他毛病?

答:出现这种现象,最可能的原因是使用环境湿度过大,显示器受了潮。当然也不排除其他元件有故障的原因,但通常是因为显示器受了潮。解决办法:改变环境湿度,或者在电脑使用完毕后,给显示器加套一个布罩。以阻挡湿气进入显示器。  
显示器画面抖动怎么办   问:我的计算机采用天朗705A显示器,刚开机时显示器的画面抖动得很厉害,进入操作系统几分钟内画面变得模糊不清,而且这种现象越来越厉害,我怀疑是显像管管座受潮或氧化所致,更换了正品新管座,但是没有效果。请问这是什么原因?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显示器变得模糊不清,主要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造成的:
  1.可能是显像管老化的问题,如果你的显示器使用的时间较长,显像管可能老化,这种情况下需要到专业维修点维修或更换显像管。2.可能是散热不好造成的。在散热不良的情况下,由于显示器内部温度太高,造成输出功率损耗,接着影响到高压的输出和加速级电压输出不够,从而影响到聚焦电路的正常工作。3.可能是高压包的聚焦旋钮老化,造成故障,更换一下高压包就可以排除故障。4.还有可能是聚焦电路出现了问题,建议找专业电器维修部门进行维修,最好个人不要擅自打开显示器,以免造成意外。  
液晶显示器暗怎么办 问:我的主板为KT600,CPU为AMD AthlonXP 2500+,显卡为NVIDIA FX5200,最近更换了一台17英寸LCD显示器,但发现在LCD显示器上看电影时,液晶显示器暗,于是进入显卡驱动中的“色彩校正”选项中调节LCD显示器亮度,但不管如何调节,电影画面没有任何变化,请问是什么原因呢?www.sq120.com推荐
  答:对于一些老CRT显示器或LCD显示器而言,由于技术指标低等因素,加上一些在线视频电影本身不清晰或游戏分辨率的高要求,画面必然很灰暗,效果不理想,严重影响了看电影的视觉。其实在显卡驱动中是可以调节视频播放时的亮度的。以NVIDIA显卡为例(ATI显卡类似),进入显卡驱动面板“色彩校正”选项,一定要在“将颜色变更应用于”下选择“重叠/VMR”,然后就可以针对视频电影的“亮度”、“对比度”等进行调节了。而对于845GL等集成显卡来说,要在驱动里调节视频电影播放时的亮度,可以进入驱动图形属性的“颜色”选项,点选“视频叠加”(注意不要点选“桌面”,否则设置无效),然后就可以针对视频电影的“亮度”、“对比度”以及“彩度”等进行调节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34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