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锁定控制主菜单怎么办

2013-09-12 17:17:08  来源: 硬件专区 
江西风风问:我的显示器为飞利浦107T,由于前段时间出差两个多月,电脑一直放家里没用,但当我回来后,打开电脑发现显示器出现“注意,锁定控制主菜单”字样,然后显示器的主控制菜单也自动出现,过几秒钟后又消失了,过了一会儿又自动出现这个过程,反复进行,请问如何解决?www.sq120.com推荐

答:这是不少飞利浦显示器用户所经常遇到的问题,可能当你不在时,有人打开了显示器电源开关,并且不小心将显示器的控制主菜单锁定了,飞利浦显示器的控制主菜单锁定后,会出现上述现象,要解决这个问题,可以在显示器打开时按显示器的OK键10-15秒即可解锁(要再次锁定,同样是按OK键10-15秒)。  
WinXP中如何快捷锁定系统   问:我们公司原来使用Windows 2000,只要按下“Ctrl+Alt+Del”组合键,然后再按一下“K”键就可以快速锁定计算机,后来升级到Windows XP,再按下上述组合键却直接打开任务管理器的窗口。请问有什么方法能够快速锁定Windows XP?
  答:Windows XP默认的登录方式因为添加了所谓的“欢迎屏幕”,所以和Windows 2000有所不同,但是仍然有非常方便的快捷键帮助你锁定系统,那就是“Win+L”组合键(“Win”即为Windows键,一般位于Ctrl和Alt键之中,通常该键印有视窗图标),按下即可锁定计算机,用起来比Windows 2000还要方便。(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刷新率锁定怎么解决   Q:最近我装配了一台电脑,但在玩游戏时发现屏幕闪烁很严重。经检查,发现游戏的刷新率和桌面的刷新率不一样,只有60Hz。我的显卡是ATi Radeon 9550,操作系统为Windows XP,显卡驱动是ATi 催化剂驱动5.4版。请问刷新率锁定问题该怎么解决呢?
  A:在系统桌面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进入“属性”设置窗口,依次选择“设置”→“高级”→“显示”→“监视器”。在“监视器属性”窗口中,将监视器特性中的“使用DDC信息”按钮上的钩去掉,然后将它旁边的“刷新率覆盖”设定为85Hz即可(可按自己的需求修改)。(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除上述方法外,我们还可以借助ATi Refresh FIX这个ATi显卡专用的刷新率锁定工具,来固定游戏的刷新率。方法是:在该软件主界面的“Refresh Rates”一栏内,选中一个分辨率,然后将该分辨率下的刷新率由默认的60Hz改为85Hz即可。其他的工具软件,比如powersrip,都是不错的,可以尝试一下哦。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32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