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显示器出现重影怎么办

2013-09-12 17:17:02  来源: 硬件专区 
  广西周夕梦问:我的电脑采用的NVIDIA 7300GT显卡,通过DVI接口与19英寸LCD显示器连接使用,但发现在显示字体时出现重影,请问能解决吗?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这有可能是设置的刷新率与显示器不匹配造成的,可以进入显卡高级属性的“监视器”设置中,在“屏幕刷新频率”下拉菜单下选择一个新的刷新率,点“应用”按钮后系统会测试新的刷新率。使用相同的方法测试其它几个刷新率,找到LCD显示器效果最好的垂直刷新率即可。如果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在显卡驱动中尝试点选“降低高分辨率显示器的DVI频率”来解决问题。  
显示器自动关闭怎么办   问:我最近购买了一台优派的液晶显示器,可是在接上电源后一开机就出现黑屏的现象(此时主机未开,正常情况下应出现无信号输入的画面),但反复按下电源开关,显示器的电源指示灯始终不亮。将液晶显示器送回经销商处却可以正常点亮。请问显示器自动关闭怎么办?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很可能是你家里的用电环境出现了问题,电源的电压波动幅度比较大。由于现在市面上很多液晶显示器均内置了电压保护电路,如遇电压不稳的情况就会立即启动保护电路,切断电源,以保护显示器的自身安全。解决该问题的方法是购买一个稳压电源(编注:建议直接购买功能较强的UPS)。  
显示器点不亮怎么办   维修心得:电脑出现不能正常启动或是启动后显示器点不亮时,问题不仅仅是在主机内部,连劣质插线板也会造成此类问题。

  案例精讲:笔者是电脑公司的电脑维护人员,近几次前往顾客家中处理了几起电脑不能正常启动的故障。故障一:一台电脑不能正常启动,要按主机电源开关数次才能进入。进入系统后,时不时出现电源突然断电的情况。故障二:一台电脑主机能够正常启动,但是显示器却不能显示。www.sq120.com推荐文章

  常规分析:对于故障一,我们首先能想到故障位置就是电源和主板。而对故障二,我们首先想到的也是显示器或显卡问题。但经过检测,发现这些部件都没有发生故障。
  解决办法:当维修陷入僵局的时候,笔者发现这两家电脑的主人插线板有个共同的特征,就是插满了插头,而且经过长时间的使用,插线板内的铜片已经生锈,造成接触不良。知道了问题的所在,更换了插线板,问题迎刃而解。
  维修总结:要用好电脑,除了注意主机的问题之外,也要注意电源插线板的质量问题,一要挑选做工好,内部铜片厚的多口插座;二要注意使用方法,不要把那些不与电脑有关的插头插入本来就拥挤的插线板上以免影响电脑插头与插座的正常接触。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30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