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如何删除驱动程序

2013-09-12 17:16:55  来源: 硬件专区 

  问:我原来的显卡是GeForce4 MX400,主板上还有CMI87838声卡,操作系统为Windows 2000。前不久升级了主板,采用集成声卡和GeForce4 Ti4200显卡。但是现在的系统下还是有以前的驱动,而且在“添加/删除程序”中无法清理。我想把这些驱动彻底删除,应该这样才能做到?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在更换主板、显卡、声卡等设备之后,尽管Windows能够自动识别新硬件,但是原有的驱动很可能存在干扰。浪费磁盘空间是小事,如果产生兼容性问题可就令人担忧了。尽管现在很多驱动都采用Setup安装形式,并且带有反安装功能,但是部分使用INF的驱动以及主板驱动还是很难在Windows卸载,建议你使用完美卸载XP,可以到http://www.skycn.com/soft/6169.html下载。启动软件之后就可以进入完美卸载XP的主控制台,其中的驱动管理子选项便是用来卸载多余的驱动程序。完美卸载XP的驱动卸载功能十分简单易用,选中之后只要点击左边列表处的“卸载驱动”按钮即可。此时完美卸载XP会自动分析相关文件,并完成整个卸载过程。事实上,完美卸载XP的驱动功能甚至可以媲美以前十分流行的驱动精灵,你也可以用这款软件来备份提取驱动。

 
如何设置sRGB   问:我的LCD显示器支持sRGB功能,但是在PhotoShop输出中,为什么感觉还是偏色很严重?我已经在显示器的设置菜单中打开了sRGB功能。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在进行应用软件设置之前,你还有必要修改一下Windows默认的ICC色彩映射文件描述。ICC文件是描述色域显示空间的关键信息,一般专业图像处理软件都能生成特定的ICC文件,以此来替代操作系统默认的ICC文件。建议你使用最常见的Adobe PhotoShop所附带的ICC文件。首先进入Windows系统中的显示属性设定,然后依次选择“高级”→“颜色管理”,修改色彩映射文件。此时,单击添加按钮,在随后跳出的对话框中选择Adobe RGB1998这个ICC配置文件。不过执行这一步操作仅仅是打开指定的ICC选项,如果需要实际应用,还必须在图像处理软件中进一步设置。进入PhotoShop之后,依次选择菜单中的“编辑”→“颜色设置”,随后将工作空间的RGB设为Adobe RGB(1998)。CMYK值也需要重新设定,此时点击下拉菜单后选择“载入CMYK”,并在弹出窗口里选择“Photoshop5DefaultCMYK”。至于“灰色”和“专色”选项,你可以保留默认值。最后在色彩管理方案中,将RGB、CMYK和灰色分别指定为“转换为处理”,这样就能让sRGB真正发挥作用了。  
双网卡共享上网如何设置 在Window 98操作系统中,配置网络时非常麻烦,且每次设置完成后还需要重新启动计算机,这给许多家庭上网用户带来了很多不便。而在实现共享上网方面,Windows 98操作系统自带的共享功能有很多限制且使用非常不方便,而在Windows XP操作系统中,这一切都变的非常简单容易。下面我们就具体看看双网卡共享上网如何设置。www.sq120.com推荐文章

双网卡互联共享上网包括硬件连接和软件设置两个步骤。这里,硬件连接部分在两台  Windows98系统双机互联共享上网已经详细为大家介绍过,这里便不再讹述,有需要了解的用户可以参考那篇文章。一般我们需要经过以下几个步骤来实现两台安装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实现双网卡共享。

    1、 设置主机Internet上网。

    目前大部分电信运营商都采用PPPoE拨号来实现对宽带用户的管理,在Windows 98中,如果要实现PPPoE拨号功能,需要借助PPPoE拨号软件,与Windows 98操作系统不同,Windows XP将这个功能集成到了操作系统当中,这就使宽带用户可以更加方便设置拨号上网了。

    在进行完硬件的各部分连接后,我们在需要在连接Internet线路的主机上进行一些设置,使这台主机先能够实现上网功能。

    首选,右键点击桌面上的“网上邻居”图标选择“属性”选项,这时,会弹出下面这个网络连接的界面。在网络连接设置界面中,假设我们已经将两块网卡的驱动程序正确安装完成,在“LAN或高速Internet”下会显示本地连接图标。

网上邻居属性界面(点击看大图)

    在网络连接的界面中,左侧“网络任务”部分包括“创建一个新的连接”“设置家庭或小型办公网络”和“更改Windows防火墙设置”三个部分,这里我们点击“创建一个新的连接选项,便会弹出下面这个设置对话框。单击“下一步”继续。

创建新连接向导(点击看大图)

    点击下一步后,会弹出“网络连接类型”的对话框,这里我们需要选择“连接到Internet”可选项。选择后继续进行配置。

网络连接向导(点击看大图)

    在这个界面中我们选择第二项“手动设置我的连接”。

选择连接方式(点击看大图)

    在PPPoE拨号方式中,我们需要一个电信运营商提供的用户名和密码来实现验证,所以在接下来的这个界面中,我们选择“用要求用户名和密码的宽带连接来连接”选项。

用要求用户名和密码的宽带连接来连接(点击看大图)

    在接下来的对话框中,我们需要输入ISP(Internet服务供应商)的名称,这个选项无论输入什么都不会影响我们上网,所以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来输入,这里作者输入自己的名字“adan”,点击下一步继续。

输入ISP名称(点击看大图)

    这个步骤就需要用到申请宽带线路时ISP给我们的PPPoE拨号用户名和密码了,一般在我们安装宽带的时候,安装人员都会告诉用户。在这个对话框的下面有两个可选项:“任何用户从这台计算机连接到Internet时使用此帐户名和密码”和“把它作为默认的Internet连接”。Windows XP是一个多用户的操作系统,家庭上网一般不需要太多限制,所以这里我们不需要设置,第一项按默认的选项。第二项是将这个连接做为默认Internet的连接,也选择默认项即可。

输入帐户名和密码信息(点击看大图)

    好了,通过这些设置,我们就完成了主机的上网设置,为了使用方便,在完成安装向导界面,我们勾选“在我的桌面上添加一个到此连接的快捷方式。在需要上网时直接双击桌面上名为“adan”的图标就可以上网了。

完成连接向导(点击看大图)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27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