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cpu频率错误怎么办

2013-09-12 17:16:53  来源: 硬件专区 
  江西周国跃:我的电脑采用了845PE主板、P4 1.7GHz处理器、512MB DDR400内存,最近升级了一颗P4 2.6C GHz处理器,安装到主板上可以正常开机,进入Windows系统也很稳定,但开机时CPU频率却显示为P4 1.3GHz,请问cpu频率错误怎么办?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由于P4 2.6C GHz的外频为200MHz(即前端总线为800MHz),而当时845PE主板推出的时候,800MHz前端总线的CPU还没有问世,直至后来800MHz前端总线CPU推出后,很多厂家才开始对845PE主板进行改造升级,让它能支持800MHz前端总线。你的845PE主板可能属于不支持800MHz前端总线之列,你可以通过升级主板BIOS来增加对800MHz前端总线的支持,如果无法升级BIOS,那么只有更换主板。  
如何让老主板支持新cpu

  湖南高飞:我的主板为华硕P4P800,最近购买了一块P4 2.8E GHz处理器,但发现安装到主板上时,开机无法使用,请问是不是主板不支持该处理器?如何解决?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要让华硕P4P800支持P4 2.8E GHz,必须升级主板的BIOS,经查询,只有1015正式版或更高版本的BIOS才能让华硕P4P800支持P4 2.8E GHz,需要注意的是,华硕P4P800的1015正式版BIOS只能从1014版升级上来,不能从更旧的BIOS版本中直接升级到1015版,如果你使用1014版以下的BIOS版本,可以先升级到1014版,然后再刷新到1015版。

 
cpu使用率100怎么办   山西linjiang:最近,我新买的电脑每次开机时,系统运行速度非常慢,无论怎么重新启动都是这样。最后发现“任务管理器”中显示开机时CPU的使用率达到了100%。请问cpu使用率100怎么办?www.sq120.com推荐

  答:新配的机器性能一般不会很差,在没有安装大型程序时,CPU的使用率是不可能达到100%的。出现这种情况说明你的机器十有八九中了病毒,病毒在你的机器运行时大量占用系统资源,于是出现CPU的使用率达到100%的情况。建议你使用杀毒软件对系统进行杀毒,杀毒时务必将杀毒软件的病毒库升级到最新版本。如果系统杀毒后仍然不能解决问题,唯一的办法是重装系统,在重装系统后安装病毒防火墙和网络防火墙,并将防火墙的防护等级设置为高,这样应该可以解决问题。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27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