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如何设置光驱UDMA Mode2

2013-09-12 17:16:50  来源: 硬件专区 
  问:我的电脑装了一个DVD光驱和一个刻录机,都连接在Secondary IDE上,进入BIOS自检显示支持UDMA Mode2,但在WindowsXP中显示Secondary IDE的设备1工作在UDMA Mode2模式,而设备2却工作在PIO模式,将设备2的工作模式设置为“DMA(若可用)”,但设备2依然工作在PIO模式,请问如何让两个设备同时支持UDMA Mode2模式?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可以先进入BIOS中检查一下Secondary IDE Slave接口的设置,是否被设置为只允许它工作在PIO模式上,然后将该接口设置为默认,如果还是不行,那可能是刻录机的问题,有些刻录机无法稳定工作在UDMA Mode2模式下。  
如何让老主板支持新cpu

  湖南高飞:我的主板为华硕P4P800,最近购买了一块P4 2.8E GHz处理器,但发现安装到主板上时,开机无法使用,请问是不是主板不支持该处理器?如何解决?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要让华硕P4P800支持P4 2.8E GHz,必须升级主板的BIOS,经查询,只有1015正式版或更高版本的BIOS才能让华硕P4P800支持P4 2.8E GHz,需要注意的是,华硕P4P800的1015正式版BIOS只能从1014版升级上来,不能从更旧的BIOS版本中直接升级到1015版,如果你使用1014版以下的BIOS版本,可以先升级到1014版,然后再刷新到1015版。

 
如何设置键盘开机   问:我按照《电脑报》以前刊登的内容,设置了键盘开机功能,试验时也成功了,可我关机断电后隔了一天就不能实现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www.sq120.com推荐文章

  答:这是很正常的,一般而言,主板的键盘开机功能只能局限在不关掉电脑供电电源的情况下才能实现。要实现键盘开机功能,就得在电脑关闭的情况下,让主机电源继续向键盘提供大于1A的+5V电源输出。如果你关闭计算机的同时也把电源切断了,那么当你再连通电源时,这时的电源不能再供给键盘电流,所以键盘开机也就失效了。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225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