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如何关闭自动更新

2013-09-12 17:11:36  来源: 硬件专区 
  Q:我的系统是Windows XP SP2,每次启动后总会在进程中出现一个“wuauclt.exe”,结束它后,不久还会出现。听说这个进程是自动更新的,可是我的自动更新是关闭的(包括它的服务)。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www.sq120.com推荐文章

  A:你想要关闭系统的自动更新进程还有两个地方要修改。一是鼠标右击“我的电脑”选择“属性→自动更新”,选中“关闭自动更新”,点击“确定”退出。
  二是在运行栏中输入“gpedit.msc”打开组策略窗口,依次选择“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 Update”,编辑右侧的设置,将它们全部禁用即可。  
如何同步更新文件夹   Q:由于工作原因,我经常在家办公。我在硬盘和U盘分别设有一个相同的文件夹存放文件,每次更新都要分别打开更新。有没有一个简单的方法,更新一个,另外一个就已经同步更新了?www.sq120.com推荐文章

  A:董师傅有个方法虽然离你的目标仍然差一点点,但是还是可以操作。在Windows中新建公文包。将U盘插入单位的计算机中,打开“公文包”,然后将相应的文件复制到公文包中,然后将“公文包”拖到U盘。“公文包”中的文件被复制到U盘后,从计算机取出U盘,并将它插入家里的计算机中。从U盘打开“公文包”,并处理其中的文件。
  当准备同步文件时,从家里的计算机上取出U盘,然后重新将它插入到单位的计算机上。从U盘打开“公文包”,然后执行以下步骤之一:
  要更新所有文件,在“公文包”菜单上,单击“全部更新”。
  如只更新部分文件,选择要更新的文件,然后在“公文包”菜单上单击“更新所选内容”。  
如何制作光盘封面

  DIY简要流程:用Nero7设计火影忍者光盘封面和盘面→用光雕刻录机刻录盘面→打印机打印封面。

步骤一:前期准备工作
  制作光雕光盘盘面,首先要拥有一台具备光雕技术的刻录机以及安装相应的光雕软件,很多光盘刻录软件都可以安装光雕(LightScribe)插件。制作光雕光盘盘面的工具很多,常见的是Nero Cover Designer、Sonic Express Labeler、SureThing CD Labeler和Roxio Easy Media Creator。下面就以常用的Nero Cover Designer7为例进行介绍。
步骤二:设计光盘盒效果
  Nero Cover Designer7主要用来制作光雕光盘盘面及光盘盒封面。利用它可以为DVD Case、Multi Box、Maxi等规格的光盘盒制作封面和光盘盘面。小美想做个DVD盒子,那首先我们单击“New document→DVD Case”,然后单击右边“Audio+Data”标签页面下的“Empty Document”图标,最后单击“OK”按钮进入设计界面设计“Booklet(封页)”、“Inlay(内页)”和光盘盘面。
  单击工具栏中的Image tool(图片工具)为封页添加一张背景图片,图片的具体位置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移动。再单击工具栏中的Text Box tool(文本框工具)在封页上输入一些光盘标题,如图1所示。

  完成后,可以用工具栏中的形状工具进行一下点缀。这里用Line tool(直线工具)将两个文本框连接在一起。封页设计完成后,单击Inlay标签,进入内页设计界面,加上光盘内容文字。

步骤三:设计光盘盘面效果
  下面进行光盘盘面的设计。单击Disk1标签,进入光盘盘面设计界面。光盘盘面是可以用光雕刻录机直接对光盘盘面进行光雕处理的,故要求光盘盘面不要过于复杂,同样单击工具栏中的图像工具为光盘盘面添加一张图片。

  然后单击工具栏中的Artistic Text tool(艺术字文本工具)在界面输入文字,并在文字上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Bend(弯曲),文本会以光盘圆心为原点,变成环绕状。我们可以任意移动其位置,不过一般情况下应该放在光盘内环附近。最后再加上一条文本框的提示信息。这样整张光盘盘面就设计完成了。

  阿萌小提示:现在的光雕刻录速度比较慢,一般需要30~50分钟的时间。
  如果你的电脑中正确安装了光雕刻录机及彩色打印机,那么单击Nero Cover Designer主界面的File→Print即可用光雕刻录机完成光盘盘面的光雕处理,而光盘盒则可以通过打印的方式输出。
  后记:利用光雕刻录机完成光雕光盘的朋友已经越来越多了,相信掌握一种光雕盘面的设计对你来说肯定是有好处的。小美将自己制作的光雕光盘送给她朋友,她的朋友兴奋极了,当场就要拜小美为师。下期将介绍精美动态DVD电子相册的制作。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1567.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