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硅胶套能防静电吗

2013-09-12 17:11:15  来源: 硬件专区 
  ANNY:发现不少同事为自己的手机和MP3配备了硅胶套,听说这能防静电,是真的吗?www.sq120.com推荐文章

  菲菲:冬天是静电情况的多发期,而静电对数码产品是潜在的杀手。你所说的硅胶套不仅能保护手机、MP3播放器、时尚卡片型数码相机的机身不被刮坏,在产品跌落时也能起到一定的防震保护作用,而防静电也确实是它的一大功效。由于硅胶套的售价不贵,套上它基本不影响产品的正常使用,且拥有多种时尚色彩可供选择,因此在市场上很快热销起来。建议大家在购买时,应根据数码产品的型号进行选择。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149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