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硬件专区 >> 正文

如何选购高速CF卡

2013-09-12 17:10:54  来源: 硬件专区 
  LingJun:趁暑假的机会带着家人出去旅游,因此准备为我的佳能400D选择一块4GB或8GB容量的存储卡。请菲菲给我推荐一下,顺便咨询一下我有没有必要配备一块高速卡?

  菲菲:每年暑假都是旅游的旺季,而每到假期前夕,存储卡与电池等配件产品的销售随着假期的临近而兴旺起来,不少消费者会赶在假期前为自己的数码相机添置存储卡,以便在旅行中拍得更为尽兴。而目前市场上的主流数码单反相机所拍摄的照片大小一般在5MB左右,因此对于数码单反,选择高速卡是非常有必要的。这里菲菲建议你可以考虑一下SanDisk ultraⅡ或创见(Transcend) 266X高速CF卡,前者兼容性、稳定性较出色,而后者性价比较高。  
逆光如何拍摄   Simon:我发现在室内的窗口附近使用手机拍摄人像照片时,人脸往往很暗,请问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一问题?

  菲菲:想必你是在白天用手机拍摄照片遇到这种情况吧?由于室内外的光线亮度差别较大,因此你在拍摄窗口被摄对象时,恰恰处于逆光位置,而这一问题不单单是手机的“专利”,使用数码相机也同样可能出现照片面部灰暗的情况。菲菲自己在遇到这一问题时,首先会考虑让被摄对象换一个顺光的地方进行拍摄,以获得更佳的拍摄效果。如果你的手机有闪光或补光灯,那么就可以利用它们来增亮人面部,使画面曝光更为准确。有些手机提供有补光拍摄模式,这好比数码相机的曝光补偿功能,这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逆光环境下面部灰暗的情况。此外,如果窗口恰好有台灯等辅助光源,不妨也充分利用一下现有资源。  
如何选购数码相机电池   川南:上周,我给自己的数码相机配了一节国产兼容锂电池,拿回家后才发现它的电池容量小于原厂产品,请问这是否正常?是否会损坏产品。

  菲菲:通常,数码相机的锂电池表面的贴纸上会标明该电池电压同时还会标明电池的容量(常以mAh,即毫安时为单位)。而兼容电池的电池容量确实可能与原厂产品不同。就比如菲菲的DC标配电池容量为720mAh(7.4V),而所购买的兼容电池容量就为680mAh(7.4V)。这并不会引发产品出现机械故障,只是电池“体能”不强,即拍摄的张数少一些,因此你不必太过担心这一问题。但我们在选购兼容电池时还是应该注意电池容量的问题。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有时同一品牌,不同批次的兼容电池,容量也可能不同。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Hardware/201309/144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