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故障 >> 正文

华硕P4P800支持P4 2.8E吗

2013-09-12 16:08:09  来源: 电脑故障 
问:我准备在华硕P4P800的主板上使用P4 2.8E GHz CPU,升级主板BIOS要注意什么问题?华硕P4P800支持P4 2.8E吗?

  答:将华硕P4P800主板的BIOS升级到最新1015正式版,即可支持P4 2.8E GHz CPU。在升级主板BIOS时要注意以下问题:

  1.不能使用旧版本的刷新工具来升级BIOS,也就是说你必须使用升级文件压缩包中的新版本刷新工具来升级主板BIOS。

  2.若你现在使用的主板BIOS低于1014版,那么你必须先将BIOS版本刷新到1014版,其他BIOS版本是不能直接刷新到1015正式版的

 

华硕40X光驱不能读盘的修理 一台华硕40×光驱,只要一放入光盘,光驱的指示灯就长亮不熄,用手触摸光驱,一点动静都没有,感觉不到光盘旋转时的震动,此时按出仓键也无任何动作,系统提示“驱动器里没有光盘,请插人光盘。”   拆开光驱的外壳,再接上电源线,用数字万用表测量光驱电源插座,正常。放入一张盘片,仔细观察发现激光头并无搜索光盘的动作,初步估计是激光头驱动电机或驱动集成块有故障。将光驱底盖拆下正准备进一步检查,此时光驱却恢复了正常。看来光驱存在部件接触不良的问题,经过仔细观察,发现在印刷电路板的另一面,12V电源插座根部与铜箔印刷线路接触处有一条很细的裂痕,不仔细看根本不容易发觉。断电将裂痕处补焊一遍,再将光驱外壳装好,光驱恢复正常。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Fault/201309/112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