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更换x1600到HD3850可以吗

2013-09-12 14:47:56  来源: 电脑常识 
  黑龙江 雪之王:我的电脑配置为Pentium4 2.4C(主频2.4GHz)、华硕P4C800 Deluxe主板、蓝宝石Radeon X1600 Pro显卡、DDR400 1.5GB内存、160GB硬盘。为了流畅玩《孤岛危机》,我想在不换主板的前提下,将显卡升级为HD3850 AGP显卡,这样升级有无价值?另外,硬盘升级为640GB,电脑能否识别?

  Dr.Known:《孤岛危机》对硬件的要求比较高。如果想在高画质下流畅地玩游戏,建议配置为Core 2 Duo E6600、GeForce 9800GT(或HD4830),所以即便你升级为AGP接口的HD3850(很少了,但蓝宝石和迪兰恒进还有产品,价格在1000元以上),也无法很顺畅地玩游戏。所以,花这么多钱买显卡,还不如重新配你的SPC(第二台电脑)。至于将硬盘升级为640GB硬盘,现在都是SATA接口的硬盘了,IDE接口的硬盘也很少了,只不过你可以通过转接线(转接卡)来兼容现在的硬盘。  

更换无线网络信道   无线网络的信号都是通过不同频率的信道传输的,设置过无线路由器的读者都知道,默认情况下,家庭无线路由器中能够用于发射无线信号的信道主要有14个。大家可在无线路由器管理界面中通过无线信号广播“Channel”下拉菜单,非常清晰地看到这14个信道。不过,很少有人会关注这14个信道存在的意义,更鲜有人知道灵活使用这14个信道会让无线网络更快速、稳定。
  很多无线路由器并不是智能选择信道的,大部分无线路由器都会通过默认的信道6来发射无线信号。然而,当实际环境中的无线路由器数量比较多时,由于这些无线路由器全部使用相同的默认信道6,从而造成无线路由器连接困难,一方面客户端会反复处于“获取网络地址”状态,另一方面客户端根本就无法接收到对应无线路由器发来的任何数据。

实际上完全可以通过修改发射信道的方法避免冲突产生,让无线网络“唯我独享”。在无线信号广播“Channel”下拉菜单中,将信道修改为非默认信道或其他不容易引起冲突的信道即可(如图)。修改信道后,无线网络的连接状态将得到很大改善,无线通信速度也会得到大幅提升。
一般情况下,使用信道1、信道13、信道14、信道6后,产生冲突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大家应该尽量避免使用这些信道来发射无线信号。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26.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