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如何重装ie

2013-09-12 17:16:06  来源: 电脑常识 
IE出故障之后,,在重新安装的时候,时却提示“发现系统中有该版本的IE”而拒绝安装;“添加或删除程序”中又没有卸载选项。 “重装”是解决IE故障的“终极大法”,也是初级用户的法宝。  
解决方案 :  

1. 对IE 5.0的重装可按以下步骤进行:(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第一步: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单击其下的version vector键。
第二步:在右侧窗格中双击IE子键,将原来的“5.0002”改为“4.0”,单击“确定”后退出“注册表编辑器”。
第三步:重启后,就可以重装IE 5.0了。
2.IE 6.0的重装有两种方法:
方法1: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 machine\software\microsoft\active setup\installed components\{89820200-ecbd-11cf-8b85-00aa005b4383}],将isinstalled的dword值改为0就可以了。Www.ItCOmpUTer.coM.Cn
方法2:

放入WindowsXP安装盘,在“开始→运行”窗口键入“rundll32.exe setupapi,installhinfsection defaultinstall 132 %windir%\inf\ie.inf”。

 
如何盗qq 大家都有被盗QQ的经历吧
我就说说如何盗……

4000是什么端口?这个大家恐怕最熟了,就是QQ的默认使用端口.但如果你本机4000端口被占用了的话,QQ也会在4000以后挨次开一个端口使用.我以前有网站做论坛时,为吸引人气,送过500多个QQ.其中有我申请的,也有我盗的,这一节我就来说一些怎样盗QQ.去网吧下木马?不是一个好方法,只能盗当地人的QQ,还要小心被人揍呀.哈哈.我要说的是制做网页木马远程盗QQ.
第一种方法,用工具.制做网页木马,都是利用的ie5的漏洞,从而在客户机的电脑中生成exe程序.这里我推荐你用一个傻瓜做网页木马的工具,下载地址:delphi2000.3322.net/source/hack3.zip.我们来看看说明,就知这个工具有多好了.使用说明:
本系统工具包含下列三个工具,和源程序 (本文是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1.eml文件生成器和c源码
eml.exe是一个将exe文件转换成eml文件的程序,使用时,将要转换的exe文件放在当前目录下,取名为s.exe然运行eml.exe,就会在当前目录下生成s.eml文件,其中eml.c是源程序

2.exe文件转化成htm文件的程序和c源码
e2h4.exe是一个将exe文件转换成html文件的程序,使用时,将要转换的exe文件放在当前目录下,取名为s.exe然后运行e2h4.exe,就会在当前目录下生成1.htm和1.js文件,然后将这两个文件放在你的主页空间中,当有人看你的1.htm网页是,会在他的电脑中自动解码出tmp.exe文件,并将该文件放入对方电脑的启动组中,其中e2h4.c是源程序

3.exe文件转化成bmp文件的程序和c源码
e2b.exe是一个将exe文件转换成bmp文件的程序,使用时,将要转换的exe文件放在当前目录下,取名为s.exe然后运行e2b.exe,就会在当前目录下生成1.htm和1.js以及s.bmp文件,然后将这三个文件放在你的主页空间中,当有人看你的1.htm网页是,会在他的电脑中自动解码出tmp.exe文件,并将该文件放入对方电脑的系统目录中,并在对方电脑中注册表中增加自启动项,其中e2b.c是源程序

第二种方法,手工
如果我们手工制做网页木马呢?这里我就要说到以前我写的一篇文章,frame漏洞的应用,发在黑白,很多人看到了.我现在给重新重理了一下.
iframe是语句里的一个元素,Iframe标记的使用格式是:      src:文件的路径,既可是HTML文件,也可以是文本、ASP等;   width、height:"画中画"区域的宽与高;   scrolling:当SRC的指定的HTML文件在指定的区域不显不完时,滚动选项,如果设置为NO,则不出现滚动条;如为Auto:则自动出现滚动条;如为Yes,则显示滚动条;   FrameBorder:区域边框的宽度,为了让“画中画“与邻近的内容相融合,常设置为0。 这样在网页里会显示一个框架,框架的内容就是这个src。问题是我们如果在src=""将引号的内容换成别的文件,那么我们能利用它具体能做什么?

1、做网页用呀。干什么?谁扔砖头。将URL换成www.163.com不就是将网易网站变成你网页里一个小窗口了?有画中画效果呢。]

2、说到重点了,可以读本地文件。假如你女朋友有封情书放成这样c:\情书.txt。电脑又封锁c:,看不到着急呀。写这样一个脚本然后保存成htm文件运行后不就看到情书了,呀气死了,是写给lcx的。再想一下如果要运行c:/autoexec.bat应当怎样写?

3、如果要让这个html文件运行exe文件呢?重点中的重点呀。直接运行src=*.exe是下载呀,不是运行。我弄一个木马,别人不买帐,先要下载才执行,能不能让它直接执行呢?聪明人就想出办法了。将src=*.exe换成src=*.eml就可以了。*.eml是什么东西?是outlook邮件格式的附件呀。微软又有漏洞了。如果eml附件是音乐格式的话就可以直接播放了。换句话说,我们用outlook写一封信,附件里带上那个木马.exe文件,然后另存为*.eml文件,将这个附件的格式换成音乐格式....那不就可以了?
好,我在这儿写一个网页木马模板,你照着修改就可以了.先做一个网页,名为1.htm,源码:

 
如何卸载IE?

ie出问题了,怎么办?其实Windows XP在安装之后没有提供可以方便地卸载IE浏览器的选项,但安装微软补丁包Windows XP Service Pack1之后就可解决问题。和Windows 2000 SP3一样,Windows XP SP1允许用户卸载Windows默认安装的东西,如Internet Explorer,Outlook Express,Windows Media Player,Windows Messenger及Windows虚拟机等,这些东西的安装与否均由用户来决定。你可以先在原来版本的Windows XP上安装这个SP1补丁包,然后在“控制面板”中选择“添加/删除程序”,接着在“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中即可选择删除IE浏览器了(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IE卸载工具
http://8101.51r.com/UploadFiles/2005-12/1211395405.rar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216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