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出现“Stop:c0000135”错误信息

2013-09-12 17:15:57  来源: 电脑常识 
  问:我安装了Windows XP SP2后,计算机就反复重新启动,并伴有“Stop:c0000135”错误信息。请问我该怎么办?
  答:Windows XP SP2和名为 T.V. Media 的第三方广告程序之间的不兼容问题可能造成此问题。如果你试图在装有T.V. Media的计算机上安装Windows XP SP2,就会出现此问题。当你重新启动计算机时,会收到 Stop 错误信息,且安装过程失败。如果在安装 Windows XP SP2 之前删除 T.V. Media 或安装关键更新 885523(下载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cn&familyid=65875203-cf1b-4d32-8f32-e00d004659f6),可防止出现这个问题。(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显示器出现紫色怎么办   天津李铁军问:我的一台15英寸CRT闲置多时,最近准备组建家庭局域网。想让它继续服役。但是屏幕颜色好像总是偏紫,有时白色会被显示成淡青色。显卡方面的原因已经排除,确定是显示器故障,请问显示器出现紫色怎么办?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显像管衰老的特征是白平衡不良,呈紫色,这是因为显像管内绿枪阴极最容易衰竭的缘故。这种衰老导致的紫色画面是无法调白平衡的,强行加大绿色激励只能出现大面积的绿色色斑和拖尾失真的现象。如果具备一定电子基础的话,这类故障可以自己维修。维修时先把显像管灯丝电压提高约50%,在温度增高的条件下,给绿枪阴极第一栅极加上80V左右的正电压,用电位器控制第一栅极的正向电流为25mA,经过10分钟至20分钟,能使已衰老钝化的绿枪阴极重新激活。操作时必须先给灯丝加载正常的6.3V电压预热,然后再使灯丝电压提高到10V,这样就不用直接加入过高的电压,避免使冷态下的灯丝烧断。在灯丝电压为6. 3V时,用万用表(R×1k挡,黑笔接栅极,红笔接阴极)检测绿枪阴极的珊极电阻值,便可得知被激活恢复的程度,测量值视万用表的型号而异。如在激活前为十几千欧姆,激活后为几千欧姆,接近红枪阴极或蓝2枪阴极的栅极电阻值,就视为激活成功。当然,这种维修方法只能使显示器再服役一段时间,因此也只能算是“权宜之计”。  
玩游戏出现花屏怎么办   问:我的电脑采用的是集成显卡,尽管在3D游戏方面性能不是很高,但在低分辨率下玩CS还是可以的,不过,最近在玩游戏时屏幕经常出现雪花,以前从未出现过这样的情况,怎么回事?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按照以往经验,显卡出现花屏故障多数都是显存出了问题,但你的显卡集成在主板上,那问题就较为复杂一点。如果是采用独立显存,也许是温度过高,尝试一下给显存装上散热片即可。但如果是集成显卡,显存是共享的系统内存的话,那么建议先在BIOS中把内存的频率降低一点(如CPU与内存异步运行的话),并改变一下内存插槽的位置、调整CL等参数。最后要提醒的是,如果显卡和CPU都超频了,首先要设回默认值。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2139.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