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如何查看FlashFXP里的FTP账号密码

2013-09-12 17:15:56  来源: 电脑常识 
  问:我习惯使用FlashFXP下载文件,我想在FlashFXP的站点管理器中查看FTP站点的登录密码,但密码是以星号来显示的,不知有什么方法可以查看到密码?(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你可以在FlashFXP中点击“选项→参数选择”打开“配置FlashFXP”窗口,切换到“选项”标签页,在上面选中“在选择密码字段时展现密码”。接下来打开站点管理器,同样在站点列表中定位到想要查看密码的FTP站点,将光标停放在“密码”框中,原来以星号显示的密码立即以明文显示了。  
如何删除不用的MSN账号   问:朋友使用过我的电脑,现在我的MSN Messenger的登录窗口中除了自己的登录账号以外,还有好几个不再使用的登录账号,请问如何删除?(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MSN Messenger登录窗口中没有类似QQ的“清除”功能,因此想要删除不用的账户,可以这样操作:首先打开“开始→控制面板→用户账户”;在弹出的“用户账户”窗口中选择当前使用的用户;然后在左侧“相关任务”一栏中点击“管理我的网络密码”项;最后在弹出的“存储用户名和密码”窗口中,删除不用的登录账户的E-mail地址即可  
如何清除Word工具栏上的项目   问:最近安装了一些软件,在Word的工具栏上多出了许多项目。当把最近安装的软件都卸载掉后,那些工具栏上的项目仍然无法清除。请问如何清除其他工具软件添加到Word工具栏的项目?我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本文是电脑知识网 WWW.SQ120.COM 推荐文章)
  答:工具软件一般是向Word的启动目录添加模板文件来实现在Word的工具栏中加入项目的目的,如果卸载程序制作得不完善,就会出现工具软件已经删除但Word工具栏中项目仍然存在的现象。这时可通过下面的方法手工将它们删除。
  打开“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Word\STARTUP”文件夹(具体盘符路径请根据系统的安装位置自行确定),如果其中存在非用户自己添加的文件,则把它们全部删除。为了保证效果,也可以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登录系统的用户名\”这个位置以“*.dot”为关键词进行查找,这样可找到一些隐藏在其他位置的加载模板文件,找到后先备份再删除。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2135.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