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因以下文件的损坏或者丢失

2013-09-12 17:15:55  来源: 电脑常识 
  问:我单位用的是Windows 2000系统,不知何种原因,无法启动系统,在安全模式下系统提示“因以下文件的损坏或者丢失:Windows 2000无法启动\system32\ntoskrnl.exe,请重新安装以上文件的拷贝”。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本文为WWW.SQ120.COM电脑知识网推荐文章)  
  答:请到其他运行正常的系统中拷贝“ntoskrnl.exe”文件(位于winnt\system32下),或者从自己系统的C:\WINDOWS\Driver Cache\i386目录下拷贝此文件到Windows 2000的winnt\system32目录下。如果问题还没有解决,请检查位于C:下的boot.ini文件中Windows 2000的路径是否正确,通常应该是“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
  如果你安装的是双硬盘,后来卸载了其中的一块硬盘,这样可能会造成系统路径发生错移而出现这个提示。另外也可能是由于CPU超频造成的,请恢复正常频率后看是否还有这个问题。wWW.ItCoMPUtER.cOM.cN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213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