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如何删除msn共享文件夹

2013-09-12 17:14:13  来源: 电脑常识 
  Q:我的电脑中有个安装了MSN 8.0才有的无名文件夹。我想问问董师傅,这个文件夹到底有什么?如何删除?www.sq120.com推荐文章

  A:董师傅告诉你,你指的那个无名文件夹是共享文件夹,是msn8.0.0328以前的版本安装后才会有的。升级到0365版本后就可正常显示中文名称了。你如果想删除,在“开始→运行”中输入:regsvr32 -u "X:\Program Files\MSN Messenger\fsshext.dll" (包括引号, X是你的系统所在盘符)。  
如何删除所有文件   Q:我想问董师傅如何清除硬盘里的所有文件呢?请你告诉我具体的操作。www.sq120.com推荐文章

  A:想要在运行系统的时候,删除系统盘里面的所有文件,由于Windows的保护机制,你的命令不会被执行。
  要清除一个硬盘的一个分区,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格式化。如果你是清除整个硬盘的所有的文件而不是特定的分区,那么就要用到Windows 98启动盘,启动后用fdsik命令将所有分区删除,重新建立分区并格式化就行了。  
adsl的权限如何设置   我使用管理员账户就可以进行ADSL拨号,并可以正常上网。而使用来宾账户就不能进行ADSL拨号,网页当然也无法正常浏览了。请问,现在该怎么办?www.sq120.com推荐文章

  如果使用管理员账户建立了ADSL拨号连接,并设置为“仅当前用户使用”,那么除了此账户外的其它账户将不能使用此连接程序进行拨号,这是权限设置使然,并不属于故障范畴。解决的方法是使用管理员账户登录,设置拨号程序为“任何人均可以使用此程序”,即可解决问题。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185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