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如何给机箱散热

2013-09-12 17:10:30  来源: 电脑常识 

  Q:我的电脑中的配件比较多,一到夏天机箱就会很热,经常死机,我就将机箱的侧面板拆下,就没有死机了。请问是否可以打开机箱的外壳使用?如果不打开外壳,怎么给机箱散热呢?www.sq120.com推荐文章

  Dr.Known:在夏天的时候,很多用户都会打开机箱外壳使用,虽然这样方式既方便拆装配件,又有利于散热,但是这种“裸机”会外泄大量的电磁辐射,使用久了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伤害,这样一来机箱的屏蔽作用荡然无存。所以机箱是不能打开的,可以为它加装两个风扇来辅助散热。在机箱内部的前面板安装一个风扇,风向向内,它能将空气从机箱外吸入;电源旁边安装一个风向向外的风扇,它将机箱内的热气向外排出。这样的“一吸一呼”就形成了空气对流,能带来很好的散热效果。

 
如何用usb线双机互联   Q:我有两台电脑,想用通过它们的USB接口连接共享文件,请问如果用一条普通的USB延长线加一个USB转换接头就能实现这样的功能吗?www.sq120.com推荐文章

  Dr.Known:两台电脑如果单单通过USB接口是不能直接连接的,必须使用专门的USB连接线。在这种USB连接线上有一个长方体的器件,其中是USB转换的处理芯片,这种线在市场上是可以买到的。由于它的价格比较贵,而且需要安装特殊的驱动软件,因此在使用上有一定的局限性,反而不如直接用网卡来得速度快、功能多、适用范围广。  
如何延长内存寿命   Q:我的电脑以前一直使用一条DDR400 512MB内存,现在升级又加了一条DDR400 1GB的。我想将新的1GB的那条内存插在靠近CPU的第一个内存槽上使用,想多用新的内存(因为还有质保期),这样也可以延长老内存的寿命,不知道这种方法对不对?

  瞻叔叔:当系统使用内存的时候有一个“内存落点”,这个“落点”并不会因为哪条内存离CPU近就“落”(使用)在哪条内存上,而是由系统自动分配的。虽然在通常情况下,内存的使用率在70%左右,但多数都是在几条内存上平均分配,所以不会存在优先使用哪条内存的现象。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1371.html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