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电脑学习网 >> 电脑常识 >> 正文

老显卡不支持宽屏怎么办

2013-09-12 17:10:25  来源: 电脑常识 
  我的电脑是很老的联想品牌机,用的是GeForce4 MX440 AGP 8×显卡,现在想换显示器,请问该显卡能不能支持19英寸或22英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

  热心读者 左玲:由于较老的GeForce4 MX440 AGP 8×显卡都是采用D-Sub接口,首先在硬件物理接口上就必须匹配,因此必须选择配有D-Sub接口的液晶显示器。现在还好,市场上的液晶显示器几乎都保留了这种接口。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老显卡可能并不支持16∶10的宽屏显示模式,可以使用NVIDIA ForceWare显卡驱动程序 56.64或81.98版。这两个版本的驱动程序主要是针对低端的显卡,能够实现对宽屏显示模式的支持。  


From:http://www.itcomputer.com.cn/Article/Common/201309/135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电脑知识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